©嘎爪 | Powered by LOFTER

前幾天打的段子
久久沒打有些生疏
我筆下牛仔不正經(´・ω・`)
個人認為自己打得太OOC

1. 伊利歐斯小日常

McCree算準那隻靈活巴西小青蛙的移動路線,在牆角邊丟出閃光彈,正好在Lúcio眼前爆開,瞬間的暈眩讓Lúcio失去平衡,就這樣跌落McCree腳邊。

「(他打算為了剛才被推下懸崖報仇吧…)」

「嘿」

然而牛仔蹲下身,朝驚慌的Lúcio打了招呼,便一個戰術翻滾離開井邊。

//

「(該死,我這都幾歲的人了。居然應付不了小伙子,不不不重點對方是小伙子啊!!)」

他絕對不會向別人說,Lúcio將人推下懸崖的燦爛笑容,是他動心緣由。


2.腿

卸下腿鎧後,Lúcio的身高也縮了一截。

「Jesse,怎麼了嗎?」

男人沒注意到叫喚仍直盯著他看,因還未更換便服,Lúcio下身只著一件貼身衣物。

他得先承認自己沒有戀腿癖或是其他性癖,那雙纖細卻擁有完美肌肉線條的雙腿,任誰看了都受不了。

「Jesse…我沒裝備腿鎧很稀奇的話,也不要抱住我的腿…」

牛仔頓住不安分的雙手,抬頭看見Lúcio羞赧且厭惡的眼神,下一秒就被音波槍轟出更衣室。



3.擔心

也許他應該限制Lúcio不要太過莽撞,獨身衝進目標區可不是什麼玩笑話,就算能夠因此爭取時間也不行。

「我還不夠資格與你共同執行任務?還是你想用其他原因來嘲笑我的無能?」

眼眶泛起薄薄水光,為了抑制淚水而顫抖著聲音。

那樣堅強的他使得McCree軟了心,將他擁入懷中。

「嘿,或許你認為老牛仔想批評你什麼,可是失去你…」

還沒說完,Lúcio搖著頭用擁抱回應他。



4.隔牆有耳

「Angela?」

「如果你想要找Lúcio,他大概在Torbjörn那。」

麥咖哩失笑地搔搔後腦勺,準備離開醫護室時又被身後的女性叫住。

「過於魯莽的人是你,我可不確定年輕人對臭大叔能有多久的興趣。」

「噢閉嘴…」不敢相信她聽見了對話,這陣子她大概都會用這件事笑話他。


5.練習結束

「Zarya,妳剛剛實在是太帥了!!」興奮的他幾近每個音階都拉長,拍拍Zarya精壯的臂膀表示做得好,而Zarya給了他大大的擁抱。

「你也是啊,將音樂讓隊伍配合得更加完美!」

被稱讚的Lúcio通紅雙頰,不好意思地勒出大大笑容,看的大家像是受到感染般也紛紛摸摸他的頭、告訴他方才有多厲害。

任務結束的Reyes剛好經過練習場,瞧見McCree環著雙手靠在玻璃牆上,眼神死盯著被圍繞的小青蛙。

「臭徒弟,關上你的醋蓋子,我從外面都聞到了。」

热度: 25 评论: 2
评论(2)
热度(25)

刀劍 > 小夜受
OW > 路西歐受
おそ松 > 十四松受
-----
OvO 歡迎認識交流~~